期待有心有力的你,打造屬於大家的討論園地
LV.
26
GP
611
【心得】分享你們玩了多久
綜合討論
樓主
Naoh
ken2003250
GP6
BP-
2021-02-22 17:32:21
今天2021/02/22,升上了100等拿到金樹,發個文紀念一下。2016年開始玩,玩到現在4年多了,玩了各種手遊最後還是覺得HayDay最耐玩。我覺得可以讓我玩那麼久的原因有1.這遊戲隨時退坑回鍋不會像其他手遊有跟不上生態的問題,這是個人養成game。2.加入互動優良的社區,互相合作玩德比競賽,大大增加遊戲趣味性。3.這點講起來很靠杯但又很現實,我花了一點錢擴倉,不然爆倉根本逼人關遊戲。倉庫大玩起來就是爽!雖然我倉庫現在也才6100。 如果不想花錢又有閒的人,可以多開幾隻帳號專門產食材,前期就有非常好換擴倉建材的起司可以農。要花錢的話建議找大陸管道,台灣建材都賣天價。各位新手及老玩家來分享你們玩了多久吧
6
-
還有 5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Naoh
[yunxin91107:居居司米達] 1. 台灣8591就有但是價格很盤 2.大陸微信賣家55人民幣包月每天拿80建材,但要微信支付,沒有大陸銀行就只能找第三方管道幫你付款
B6
2021-03-07 00:22:55
回覆
居居司米達
[ken2003250:Naoh] 好的,謝謝你
B7
2021-03-07 00:24:22
回覆
好健康
這個遊戲我至少玩了6年了~~但中間有一段時間沒完,現在又回鍋了
B8
2021-10-16 16:04:58
回覆
Kitakita
[ken2003250:Naoh] 可以分享一下買建材的方法嗎 我在大陸找80人民幣然後還不能直接支付虛擬商品 好想買建材…
B9
2022-06-16 00:29:01
回覆
Naoh
[lion4499225:羅蔔好吃] 有能力的親朋好友幫忙、淘寶代購…等等
B10
2022-06-16 04:16:59
回覆
LV.
47
GP
2k
2 樓
雲的風采
s5873395
GP0
BP-
2022-01-31 23:34:26 編輯
回鍋玩家+1遊戲推出不久就在玩了斷斷續續玩一陣子倉庫只有1950 然後想轉型賣原料換貨倉加了一堆FB社團LINE社群也用了我發現幾乎沒人要收阿= =屯一堆原料快把我逼死了目前在刷小麥 好慘
0
-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心得
分享如何有效跟玩家交易以及個人玩法 - 以「農」立國起司煉金術
心得
德比競賽 - 神秘德比
心得
LINE群跟社區熱情如火的招生中XD
問題
這遊戲有啥賺錢心得可以分享的嗎?
◄►
1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作品介紹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心得】分享你們玩了多久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